上班某天的下午,我休了年假為了慶祝嘉惠阿姨出國唸書。
為什麼不下班後喝?因為這樣沒有感覺......下午茶就是要下午喝!嘉惠阿姨這樣說。
創立在1949年「明星咖啡館」,都更、都更......
這附近的店家都要都更,趁著它還在,嘉惠阿姨也還沒出國趕緊來參觀。
走進後,迎面而來的是充滿中國結合俄羅斯的裝潢,感覺就是就舊的這就是擁有很多人記憶的地方?
隨著服務生找了靠窗的地方,光線透過窗子再從窗簾縫隙中偷跑了出來。好像我工作放著請了假跑了出來。



看著菜單點什麼好?
妳要出國了真好?好羨慕~
等你跟我一樣有錢,你也可以出國......
......服務生~我要點餐......



小點心~很像古時候的喜餅禮盒內的餅乾,吃起來和裝潢相同。舊舊的~
當走進這,我感覺自己莫名的老了許多。很奇怪?



服務生介紹的明星咖啡~
嘉惠阿姨問:好喝嗎?
看了我的表情後,她明白了我只會分辨現煮的咖啡和罐裝的咖啡......問了也是白問。







一切都舊舊的,我和嘉惠阿姨什麼都沒說各自喝著自己的下午茶......
其實我很想睡覺,而咖啡又很小杯(我一口就見底)還好我一次只喝小口讓別人感覺到我在品嚐......哈哈~
終究小杯咖啡撐不了多久,嘉惠阿姨倒她的有酒精的紅茶給我喝。她的比較大壺還不斷的沖泡~應該點她那種的......

ASTORIA明星咖啡館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一段5號
電話:02-2381-5589 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