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下午五點多就會開始下雨,連著一個星期。
想欣賞這花燈還真是難,更何況帶著你去。
直到燈會結束倒數第二天還是下著雨,我掙扎了很久看窗外;跑到樓下看雨勢。
「真的想拍就去看看吧~我撐傘、你拍。」叔叔說著。
於是我和叔叔背相機、穿雨衣、拿腳架慢慢的往國父紀念館前進......



本想下雨應該沒有人,結果人還是超多,撐著傘逛花燈。
我和叔叔慢慢往主燈前進,主燈先攻下再去周圍晃一下。然後就可以收工~
叔叔問:一定要腳架?
我:對~不能偷懶,除非你可以維持不動好幾秒。不然就乖乖背腳架~
主燈前人群越來越多,不斷的往我這推擠。硬擠到我身旁就算了,雨傘居然還擋住我的視野。
唉~我這麼早來佔位置,還在雨撐著傘是要享受這氣氛嗎?
於是我把傘也把他的鏡頭遮住,他驚嚇到怎相機視窗內看不見任何東西?
他看了看我,我說:沒關係~你先拍,我等下一場因為我的相機被你的傘擋住了......我也才等二十幾分而已......
熄燈~兔子動了、發亮了,燈光四起、水舞搖曳、音樂節奏隨著雨勢漸漸變大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結束,請掌聲鼓勵~
摩托車在雨中穿梭半小時,就為了這一圈。
辛苦我弟幫我撐傘,不可亂動。不然,傘會跑到畫面裡,雨也會打到傻瓜機身上。







人就快跟雨一樣多,你媽問:真的那麼想拍?
其實沒有很想拍,我只想帶你來欣賞你興奮的模樣。
而下著大雨還是要拍則是因為整個星期都是白天大太陽,我一下班就下起大雨。
我不甘心~我要逆天!不讓我拍我越是要拍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收工~我們不要淋雨了回家打電動吧~
下吧、下吧~雨就再下大一點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