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穗老師與健宏老師從高雄北上參加國際書展。
接到電話後,手邊工作先放下急忙到書展與老師碰面。
在網路上認識兩、三年,終於見到面嘍~
對了~健宏老師,我發現秀穗老師手上的繪本在我簽名時掉了......
好像遺忘在桌上?到家時發現不見了......



第一天讓專業人進去參觀的日子,沒有很多人。我晃了一圈買了點東西......



宅配到府,我們開箱吧~



派丁頓熊,五十週年紀念版。超讚的!



比我背的還要有質感的手提箱。



比我還鮮豔的鞋鞋。



毛毛的大外套。



牠很可愛吧~



特別活動-色彩變變變,健宏與秀穗老師的演講。



工作人員先暖場,帶著每個小朋友熱身。



秀穗老師說故事。





很多小朋友,一個比ㄧ個可愛。
身旁的家長模樣比小孩子還緊張,怕小朋友看不到或是拿佈道材料。
做起勞作時還為了膠水差點吵了起來。



















色彩變變變大成功,每位小朋友高舉自己的作品。





公司的展場佈置,很多很好看的書喔。



管家琪老師的童話故事,好幾本晚上睡前我都有念給你聽。



小鴨鴨、大魚吃小魚、蝌蚪......一本比一本還精彩的繪本。



管家琪老師的新書,這次展覽主打新書。



彭永成老師的書,科普漫畫非常好看~
沒見過面的老師,可是就很喜歡他。哈哈~
因為我每次編排到他的書,他每回都會跟責編說:他非常喜歡。
而且我在書裡弄的小變化,他都會發現。
書的完成就是要每個環節都投入,作者、編輯、美編......
當每個人都盡心後,市場反應就......再說吧~
至少製作過程很順暢,每個人都作的開心。







什麼?沒有你的禮物。
我買了十二本書給你,另外還有兩套卡通。
很公平吧~你有繪本、卡通,我也有熊熊......



健宏老師與秀穗老師簽名。



動物園道64號,我在展場電視前看了好久。超可愛的~





被書包圍的感覺很棒吧~
等你賺錢後自己也弄個書房,但別學我買玩具。
買玩具的嗜好比買書還來的可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