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把紅透的番茄採光後,我們搭著大阿姨的車去台中住一晚。
有好吃的、好玩的,隔天再坐車子北上。晚上吃的鼎王麻辣火鍋,真的好吃。
我喝了兩碗湯,溫溫的辣,不會很死鹹反而帶有一點點甜味。
隔天我們騎著車子跟著小阿姨後頭來到新社莊園。
一路上陽光晒起來有點刺痛,超熱、風又大。
我發現了台中交通比台北好很多,路上一線道汽車就是都在裡頭。
並不會因為旁邊還有很大的空間而開過去。
觀察了兩個小時,果真汽車都乖乖的在線道內。超奇怪?
如果是台北,一線道至少有兩部汽車,兩部車旁邊又塞進一部。
機車就得騎上人行道,行人就得躲進店家促進經濟......
台北交通也有個好處,刺激!像打電玩般,突然間有什麼況狀絕對料想不到。
公車45度角插入,計程車90度甩尾接客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這舉動很像我嗎?我像是會做這種事的人?
絕對不是我教你的,我人在外頭。是小阿姨喊我趕快進來拍你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豬鼻子?











不怎麼樣~



據說南瓜味道超濃厚,OK~



非常苦的甜點,我想幫你吃,無奈你怕爸爸吃不了苦......自個把苦吞下,乖兒子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很得意的在小阿姨頭上弄個兔子耳朵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牠好像非常怕熱?
很漂亮的地方,辛苦懷孕的大阿姨坐了一小時的機車又陪我們逛了這麼久。
謝謝小阿姨幫我們拍的這麼好看,有進步啦~照片拍清楚最重要,其餘的倒是其次。



準備回台北嘍~可是我跟小阿姨玩抽鬼牌還沒有玩完......

新社莊園
住址:台中縣新社鄉協成中街65號
電話:04-2582562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