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公斤真的好重~年貨大街上,不忍心你在人群中被擠來擠去,我抱著你走。
週五我沒去上國畫課,陪著你到醫院看過敏。
才一上車我就發覺你整個貼在我背上,你一定是沒睡午覺。
醫生說:你慢慢好轉了,不需要每天吃藥,目前兩天吃一次。狀況會越來越好的~
你媽陪著你看診,我跑到樓下去按摩。哈哈~按沒幾下我就睡著......真的是太累。







你喜歡的麵麵,湯頭好,你一個人就吃光它。接著吃了我的兩個小籠包,也說好吃。

老董牛肉麵
地址:台北市民生西路35號
電話:02-2521-6381









回程經過年貨大街,你一路只挑糖果吃。
買了紅色的QQ軟糖還有餅乾之類的東西。
說好過年的時候要分姊姊、哥哥吃,如果回家沒有藏起來。應該會被你吃光......
年貨街上沒有去年來的擁擠,是天冷還是所有的年貨都漲價了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