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週五我走向國畫教室都會經過,從他開始裝潢,掛上招牌。挖~麻辣火鍋,太棒了!
每回看著二樓玻璃滿是霧氣,雙人對座吃著燒燙燙的火鍋。內心盤算我一定要來~
書展前的書都趕製的差不多了,該要好好犒賞自己。不要想著會胖,吃要吃的盡興。雅娣阿姨如是說~
嘉惠、怡汝吵著要去麻辣火鍋好幾星期,年前大夥一塊吃喝吧~公司附近新開的小蒙牛。



















火鍋一上,六個人四台相機啪~啪~啪的拍個不停......
感覺真好,跟你媽還有你出去,每次都是我在拍。
你媽斜眼看著我,你則是流著口水望著我。可以吃了嗎?爸爸~
在你們眼裡我應該是個瘋子吧~
跟同事來,每個人都跟我一樣是個瘋子。這感覺真好~
不停吃、不停的喝,哈哈~整個氣氛非常的棒!
鍋底湯頭差了點,不辣、不麻。要了兩次辣油下去,還是沒味道。不好吃~
不過服務生的態度非常好,不時的來詢問點餐,換盤子、收拾桌面垃圾。
東西不好吃不打緊,服務的態度好~一般倒是都還能接受......
辛苦雅娣、怡汝阿姨打了整天定位,電話一直不通?
定位的人太多?所以把電話拿起來~
到後來才發現他們公司尾牙,哈哈~

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
地址:台北市漢口街一段3號二樓
電話:02-2311-833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