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理想的天氣,只要有好的心情還是可以出門。
中正紀念堂的屁股,我們兩個人在它後面畫畫、吹泡泡。



爸爸~麥當勞出皮卡丘的玩具,它很厲害。
可以印章、會滾動,而且很可愛,最重要的是有紅色的......
麥當勞?皮卡丘?去麥當勞我會變成皮在養!
每次都要我去跟你媽抗衡,我只有比你媽高大,我打不贏她。
你享受著麥克雞塊、玉米濃湯、薯條,淨吃些垃圾食物......我耳中已經聽到你媽的聲音了。











羅斯福路與和平交叉的麥當勞,超寬敞的座位。
你迅速的吃完後,跑到遊戲間。跟著一群小朋友跑來跑去,讓你興奮不已。
北市跟北縣落差好大......



遠遠的你見到中正紀念堂就說:全家的積木。
沒錯!是全家的積木。靠近後說:恐龍還在嗎?讓我一時意會不過來。後來才想起恐龍展時,我們來過。
過馬路遇到兩位很帥的日本人,問我們:永...康...街...?
噗~我舉起手垂直擺動,再來個左轉。應該是那一帶!他們兩個說著:謝謝~(蠻奇怪的腔調)



我們準備進去嘍~裡頭一片光亮,希望你的未來也是如此。



我們兩個自掏出自己的相機,你拍你的,我拍我的。
三不五十的你就要我抱你,因為花長得太高了。拍不到~
雖然你學會了變焦,無奈焦段還是不夠遠。其實我抱你也是不夠......
懶得走就說,幹嘛說拍不到,直說花拍不到,一朵換過一朵,就這麼讓我
抱著你慢慢往前走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互換相機,你說:你的相機可以把東西拉近比較好用,而我的相機不行。
因此你讓我使用你好用的相機,你則是用我不好用的相機。我們從後方慢慢的散步走近~



就是這裡,我們開始畫畫吧~畫她的屁股......







你快速的完成兩張作品,說有很多恐龍~
我說:你怎麼看著中正紀念堂卻畫出恐龍?
你說:這樣才厲害啊~我不用看就可以畫出來了......



杰懋老師,我明白了~看的到畫得出來不夠厲害!看不到畫出來才厲害。
好比您說的您拍出風的感覺,所以照片會模糊......您總讓我體會到我從未思考過的事物。
我們兩個靜靜的畫著,周圍的小鳥一隻隻靠近。聚集了七、八隻怪鳥,大小隻、長短尾巴。
你問;他們在看甚麼?我也不知道,他們也想要畫畫吧~



你畫完後,爸爸~我要吹泡泡~畫畫太簡單了,你還沒畫完你慢慢畫。我吹泡泡等你~沒關係......











泡泡還是搭深色背景好看~



收工,吃飯去吧~
我帶著你去你愛吃的烏龍麵又租了三部卡通,買五包餅乾。
一天你就可以幫我花掉上千元......我們可以回家慢慢欣賞影片嘍~



週日你又找我畫畫,你說:你很會畫魚......
畫著畫著,我隨手拿起桌上的番茄教你畫。
你說:番茄不會畫,只會畫圓形、三角形、正方形......番茄中間的葉子太難畫,你不會~
我說:看著就會畫,還沒有動筆不要說不會~圓形的冰淇淋會吃嗎?
你說:會~
我說:正方形的冰淇淋會吃嗎?
你說:會~
我說:三角形的冰淇淋會吃嗎?
你說:會~
我說:很多圓形、正方形、三角形的冰淇淋會吃嗎?
你說:會~
我說:那番茄為甚麼不會畫?還不是都一樣?
你慢慢的動筆,有點雛形出來。不錯~



陪你媽去百貨公司買東西,順道拿你的熊熊包包。
補習街上的府記生煎包,你吃光光。說好吃~



我的八年得八麻辣燙,溫的滷味,口味很死鹹~不好吃,你媽罵得半死。



你媽隔壁巷口路邊攤買的麻辣燙,好吃~又便宜~
難怪八年得八店內沒有人,我就是想買個位置坐,大家走得太累啊~



超大蛋餅~你媽在電視上頭看過,吵著要來吃看看。
拿號碼牌,一小時就等到了......還好我坐在冷的滷味店內,不然排隊ㄝ~不可能啦~
這蛋餅35元,整個便當大。超值又好吃~真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