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耗時十分鐘,插入圖片又花費好幾分鐘......
還好文字在筆記本上打,不然10幾K的流量登入畫面當下,
比我擁有第一台撥接數據機還來的感動。
近來工作不順,又感冒,大半年沒比賽了,這陣子送了五個比賽。
退了三個、一個得張感謝狀,另一個還沒公佈。
如圖中漂蕩在空中的氣球一個個爆了,殘骸緩緩落下。
最近比較順遂的事情好像就是我們兩個感情特別好,還有魔物獵人3打得超順的。
恐龍捕獲一隻又一隻,不像第二代都在地上滾個不停。不然就是被貓咪抬回家~
你媽總說我很變態,看書、看影片、畫水彩、畫國畫、練毛筆字......
每晚總是要挑一項來玩,接著開了電毯、躺上床,啪、啪、啪的打著電玩。
直到窗簾縫中透出點陽光,背著相機上頂樓。完全不用睡覺!
呵呵~我總是覺得睡覺是件很浪費的事情,一天下來不把自己弄得筋疲力盡,我是不願闔上眼。
人生就是要不停的往前,想像著後頭有隻怪獸著了魔似的追自己。
逼迫自己不斷的跑,不停的爬向光明處奔去...... 活著就是要保持的正面的心態,哈哈~
雖然是屁,但真實的人生太多無奈。
如果持續保持著負面情緒是否更能刺激自己飛躍似的向前?
如你媽常說:衝三小、畫啥鬼?那麼閒去把你的玩具房整理整理......
呵呵~她的話總是很難入耳,才能讓我常保心情緒低落、囤積怒火,
等力量夠了,我就要一躍而上向天際飛去。
為什麼我在家做任何事都要偷偷摸摸的?
實在是不希歡讓你媽看見我在幹嘛?總是念個不停,吐不出好話。
一天到晚癱在沙發上頭,我曾吭過一聲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