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二超冷的天氣,有人想泡溫泉......
讓我來回騎了一個多小時,為了泡個溫泉。
因為是平日又是晚上,你沒跟上。好好在家陪奶奶~
我和你媽跑到北投,也不知道哪間好?
晃來晃去最後找了間門面比較氣派的,哈哈~
還沒到門口就聽見有人喊你媽,嚇死人~
結果是你媽的老闆,你媽說:呵呵~還好我是跟我老公。
哈哈~還好我是帶著你媽......
外觀、室內裝潢等,我都沒拍到,相機沒電。
那台小傻瓜真的是快不行了。
白磺泉,沒有很刺鼻的味道。溫度也剛好,一進去我就開始漏水。



三樓走廊~兩旁的湯屋都客滿,滿是嘻笑聲。



一進門,很小間。跟礁溪的溫泉不太一樣~



左邊冰水池,這種天冰水池?我只泡到腳裸,就感到刺痛感一路從腳底往腦門......放棄~



右邊溫泉池,壁上寫了一堆注意事項還有白磺泉等等的資料。



進門右邊,你媽說:烤箱?
讓我弄了很久,什麼都沒有。應該就是只架高讓人坐著休息。



淨閔,我是跟我老婆去。有照片為證!
她很認真的在吃東西,我則是泡在溫泉池內吃著炸雞、喝可樂,還真是不錯!



溫泉番茄!
南部奶奶家住的番茄陸續在採收。
你媽帶了兩顆,泡溫泉吃溫泉番茄。
同事說:我不是男人~哪有人泡溫泉帶老婆?泡溫泉是要帶十幾個小老婆去,然後包下大眾池。一塊泡~
我錯了!我不是男人~

水美溫泉會館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24號
TEL:(02)2898-3838 FAX:(02)2898-450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