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個月來,我們倆比以往還要來的要好?應該可說是熱戀了~哈哈~
出門要給我牽、累了要給我抱、拍照找我、畫畫要我陪;玩玩具、拼拼圖、洗澡指定我,
睡前閱讀也要我摟著你念、睡覺還要抱著我......哈哈~
你媽都看到眼紅,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?
不過問你愛不愛爸爸?你說:不愛~
愛不愛媽媽?也是不愛~(以前都很愛媽媽的)
現在每天回家一進門,你就會大喊:爸爸~
接著抱著我、牽著我去玩玩具,太奇怪了。
準備回家時,你也捨不得讓我離開,要我陪著你在奶奶家睡。
昨晚你幾乎都在我身上亂竄,要你給你媽媽抱一下。你都不肯!
呵呵~你媽都快瘋了~不過我有安慰你媽,跟她說:要用心啦~哈哈~
我花了四年的時間抵消掉你媽懷你的十個月,耐心是很重要。
凡事不須太認真,不過要持之以恆。久了也將會達到一定的水準!
週日早晨吃完早餐,公園內走走。新的雪人泡泡很可愛吧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雪人泡泡很好用吧~你居然你那媽買的小豬泡泡跟我換。討打得小孩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