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該有超過五年沒來,所以這次我找不著之前去的地方。哈哈~
害我摩托車繞來繞去的,最後跑到一個沒去過的地方。將就點,反正就是黃色的石頭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五年前後,水明顯的變少。
五年前後,我拍的比之前差。唉~連一張喜歡的都沒有。
於是我盤腿坐在大石頭上,聽著溪水聲、吸著芬多精,手心朝上握著PSP。
螢幕上的廝殺在大自然裡一切都顯得很寧靜。



還是喜歡第一次來這拍到的恐龍。哈哈~



香噴噴的紅酒、香菇麵,紅酒喝不出來,香菇像白天裡的星星。
還好男服務生很親切,雖然我背著大包包右邊插雨傘、左邊插水瓶,手上還拿著腳架。
而全身在樹叢裡、石頭間弄得整身污泥。
一進門所有客人都看著我,只有他親切的招呼我。

WHAT'S BURGER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68號
電話:02-2889-729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