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吃恐龍腳嗎?



還是想搭火車?
自然水博物館周圍的小巷內充滿了很多驚奇。



閃亮亮的廢墟~



廢墟上頭的芒草。



我一直以為裡頭是不能進去的。
這次我聽到有兩位姐姐問裡頭的工作人員能否參觀?
對方說:可以~
我也就跟著混進去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進去後我就慢慢脫離那兩位姐姐,沒多久有位大哥就跟在我身後?
害我擔心會不會被趕出去,不料那位大哥超親切的。陪著我走,每個品種都對我解說。
原來這個地方專門種植幼苗,等花長大後再交貨,接著移植到各個安全島上頭。
隨著季節的不同,花種類要不停的更換。安全島上的花掛了也要再補貨......
我問那大哥這整片照顧起來不就非常了累?
那位大哥說:不會啦~就是做而已。
每天與這些植物相處感覺好像也挺不錯的。
大哥說:我也有相機喔~我每天都會練習拍花。每一種都拍,可是都拍不好......哈哈~

















原來自來水博物館漂亮的建築裡面是可以進去的......
我還頭一次進來,裡面全是黑黑的水管、不知明的機器。
如果兩旁沒有明亮的光線進來,還真有點恐怖。













最上頭,上回帶你來還沒走到這,你就快睡著了......
原來離我們上次到達的地方相差沒幾步路程,撐一下就到嘍~







該是很搶手的鞦韆,一個小朋友都沒有。









感覺恐怖吧~都沒有人,只有我一個,還有影子。





種花的大哥說:這聖誕樹一佰萬!好貴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