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大家生日快樂?應該是聖誕快樂~
OPEN小將的店面,下雨天還得要排隊......
要不是你,我就直接走人。



開幕了好久,一直都沒時間來。
其實來也沒什麼用,因為消費都太高了。
雖然天氣陰陰的,但我還是想帶著你到處收集每個百貨公司的聖誕樹。
再讓你挑個聖誕禮物,到處走走感受節慶的氣氛。
雨天,百貨公司內最好!大熱天也是。



看到這禮物盒,你總是想把他們拆開。



第一棵小的聖誕樹,再找找大棵的。如101大樓那種的,上頭再掛滿柳丁。
近來你超愛吃柳丁,一次數十顆。用吃比感覺比喝柳丁汁來的好!



吃完那冰包子、沒熟麵條、超鹹燴飯後,你想吃這個。
我已經不敢再開口說要吃任何東西了,好樣的葡吉小廚。



口味我也不敢建議,你自己挑。







排隊、不斷的排隊,至少東西是可吃的。
軟綿綿的餅皮,手心一壓奶油就爆出來......
我們找了個座位,你吃的很開心,我和你媽站你兩旁。



又一棵聖誕樹。



重頭戲來嘍~
很多人跟我說一定要帶你來~
剛才在樓上就看到下面排著長長的隊伍,還飄著雨。



讓你媽去排,我們兩到一旁拍照。



摸摸頭小竹輪~



喔噴將~



叉叉將~



踹飛小肉粽~



隊伍慢慢的前進,我們沿著屋簷下看著櫥窗內。



爸~飲料給你喝。當我拿起來吸的時候,發現是空的。
於是我走到對面去丟垃圾,持續的下雨中......





掛滿了公仔的聖誕樹,哇~
你說:有三隻我沒有......
你跟他們合照就好了,一直貼貼紙貼到何時?



越是接近,反而覺得隊伍前進速度更緩慢。







終於......等好久、好久。
一進門映入眼簾的那五隻店頭版,超正。
問了小姐多少錢?
小姐說:對不起~那非賣品。
果然店頭版才是王道!
你提著小菜籃往內走,我跟你說只能挑一個聖誕禮物。
你張著眼、跳著、晃著開始找禮物。







同事推薦!必戴的帽子。沒載此帽不算來過~可惜我沒有勇氣戴。



帥氣~生日必需品,你要買的話。其他的就不能挑了......









超多商品的,不過大都小七就有賣嘍~



沙皮狗小將~這個普通小七沒有賣。這個很屌~



叉她的小肉粽~我們兩個超沒品的......
晃了一圈又一圈的小將專櫃,真的是沒看到甚麼東西。
店面太小,跟其他人交身都很難。逛起來真的不舒服~
出來後,我們又回到百貨公司內找吃的、找好玩的。
沒多久你轉身舉手抬頭說了聲:爸爸~
我抱起你,你貼在我肩上。前後沒有五秒鐘,你媽在後頭看著說:睡著了~



我和你媽就在美食街坐著讓你睡了一個多小時~
你自個挑的聖誕禮物-噗滿。到家後把我身上的幾百元銅板收刮一空。





最好我是小肉粽,要叉我鼻孔。















後來晚上沒在百貨公司內吃,因為都是人。
又擔心排了隊吃的不像樣的餐點,就真的是夠了~





你媽的雞腿飯~





我的排骨飯~



小菜~
出了百貨公司後看到的,我挑的。
你媽說:超級好吃~
哈哈~因為我吃過啊,真的是好吃。你也吃了整碗飯,外加兩碗湯。

君悅排骨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35號
電話:02-8787-091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