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手上這台LOMO拍出來的顏色亂奇怪的,不過LOMO就是這樣。
想換台新的給你拍,讓你拍的更清楚、顏色更討喜。
但應該很難找到可以常常在地上打滾又不會壞掉的相機。
等你更愛惜自己的東西時,我們再換吧~



大阿姨~



他們倆喝酒?哈哈~







我怎麼沒有看見這麼大的金龜子?



這張有LOMO的Fu~



你很得意的一張,拍到毛毛蟲的鼻子。



哈哈~我都不知道你什麼時候偷拍我?











都是大阿姨跟姨丈。









你在池邊拍的魚,一條比一條還小。
於是我教你變焦,這按鈕按下去......看見沒?魚變大了。
這顆按下去,發現沒?魚變小了。這就是變焦!





大阿姨說你這張拍的超清楚的!
其實我也發現了,雖然我不認識那花。
可是你拍的那麼清楚,讓我知道了那是什麼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