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怎麼拍都模糊的情況下,你選擇拍別人的作品。
因為別人的沒有模糊,因此你拍別人清楚的作品則你拍的也就會清楚。





偷學我拍孔雀。



拍陽光~不過你不只拍到陽光,連風都拍了進去。



......



一線生機,你拍的像古井內的貞子就快出來了。



樹爺爺的鬍子。



你拍的沒有星星,哈哈~





倒影~
拍這個我非常擔心你滾下去,那我就慘了。



一朵藍色的花,你最得意的一張。
拍到後在路上就跳起舞來......



你把我拍的很像小偷,當我在跟你解說影子的時候。

















遇到松鼠時你只按一下快門,就沒電了讓!你很懊惱~
不過真的有拍到松鼠啦~你很厲害啦~
當經過上回寫生那地方,你說:我有來過這裡寫生。
等下回我們相機別帶了,一起來這畫畫如何?
你說:好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