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很繽紛吧~可惜你睡著了。
下午催促你去睡午覺,怎說都不肯。
晚上飯後八點多,睡著~
我獨自一人到樓頂享受這煙火嘍~



飄著雨,我架了腳架一手還撐著傘。很辛苦~把雨傘都給拍進去。

















新聞報導都說這煙火是煙幕彈?噗~
按了十幾張後我就閉上了眼,我想這煙火不是用看的。
而是要用聽的,如果用聽的可以聽出節奏、震撼還有身旁小孩們的喧鬧聲......
煙火總是把整棟大樓的住戶聯繫在一起,比開什麼住戶大會還來的熱絡。
對面的哥哥說:叔叔~煙火出來了,快點、快點拍~
樓上的阿姨說:煙火拍的起來?
樓下的叔叔說:喔~你相機好屌喔~還可以錄影!
對於只有煙幕還有音效的煙火來說,鄰居與我的對話有趣多了。
雖然你沒有看見煙火,但是隔天家附近的廟出巡回來,也放了近半個小時煙火。
老實說比花博的還好看!讓你整整興奮了一個多小時~
至少咻~看著亮亮的線條朝空中,轟!大大的花火出現。
而不是轟!轟!轟!不斷的聲響卻看不見火花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