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頓很久的玫瑰公園,他的溫室終於開了。
你到處找的含羞草,很久很久以前爸爸有帶我來......
你的記性可真好!是很久很久以前沒錯!
你老媽撿起了一朵花夾在你耳後說:這樣很漂亮?
天真的你果真這麼認為。



品種比之前豐富了許多,整個溫室熱鬧起來。



手上的啦啦熊,今早換的。
你打開那煞那,整個人跳了起來大聲說:YES!右手高舉娃娃,左手握拳不停的上下揮舞。
整間小7的人都在看你,所有人都笑了。
你睜大了眼睛對每個人說:我抽到草莓熊了~







漂亮吧~不過我們不可以用手摸喔~



雖然摸不摸她還是會掛掉......





手拿著麵包,你追著小鳥說要餵牠。但總是追不到他們。
後來我跟你把麵包放地上,蹲坐在一旁看著他們吃。吃吧、吃吧......



你:爸~你看我畫什麼?
我:好神公仔還有啦啦熊。
你:你怎麼知道?
我:因為我是你爸~



你媽的愛心乾麵,上好的豬肉攪成碎肉再熬湯汁、香菇、蘿蔔絲、黃瓜絲、青蔥......
應該是我們一起吃的,無奈等我把你餵飽後。已經沒有了!



那盤子比三隻啦啦熊加起來還要大,不知道是幾球麵?被你給吃光了。



害我只好吃別的嘍~紅油操手。好吃!一點點辣且不會死鹹。



你跟你媽的雞湯,你媽說:好喝~比自己燉方便多,又划算。





我的絲瓜鮮蝦,清甜的口味。
本想點松露口味的,可是太貴了......



肉包~湯汁非常多,吃起來?就是肉包,哈哈~



又脆又清涼的小菜。



餐點蠻好吃的,據你媽說他好像挺有名的。





哈哈~很難得你會跟我合照。因為......



這個有不有名我是不清楚,但有一回你吵著要吃。
我幫你買了杯大的,居然兩百多元。嚇到我了,還有比哈根大師還要貴的冰淇淋喔~
有了這冰淇淋,合照、抱抱通通沒問題。





冰淇淋跟泡芙通通是你們的,那泡芙人是我的。哈哈~
那櫃台服務生一直介紹口味,唉~後來我跟她說:其實我只要那隻娃娃,什麼口味都可。





很多小雞哥哥的陶藝作品,厲害吧~讓你看得眼紅,吵著要去上學。





發現了嗎?小雞哥哥有牙齒了,耗時一個多月刮風下雨的去診所報到。終於有了牙齒。
過程是很辛苦的,治療是非常痛的。所以記得要刷牙。





嬸嬸送你的Open小將手帕。要排隊、排很長、很久的隊伍才能買到喔~
上頭有小將還有你的名字,得到它可是非常不容易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