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可愛的兩位老師~所有人都很認真的聽著又然老師在台上說話。
只有你拿著我的相機到處拍。你拍著後頭的老師,我都沒注意到~



我們很早就跟著雅娣阿姨來~都沒人......你說著:腳會養?
一早起床我就在晾衣服、準備你衣服,等你起床幫你沖澡、泡牛奶......忙到現在。





不知換了幾隻了?週五晚我下課回到家進門。
你跑了過來說:爸~我貼滿貼紙了,你帶我去換。
我拿著貼紙問你說:你貼了幾張?
1、2
、3、4、5、6、7、8、9、10,十張。可以換了~
還真的會算,哈哈~
我牽著你走著巷弄間,往小7走去。
你開心的跟我報告這幾天發生的大小事、卡通人物的特性;卡通影片的劇情......
說個段落總要對我挑個眉,好像向我宣告你很厲害!長大了~









又然老師,他兒子也有到現場喔~差一個月滿兩歲。
老師為了帶小孩,幾乎把所有工作都停擺。讚!
值不值得?剛有你的時候,這疑問也在我心中盤旋著。







看著你健康的長大,活潑的模樣。我想一切都值得。
但是當你生病時,看著你病懨懨的捲曲在床上......
我又想為甚麼要付出那麼多心血、時間,換的自己心痛?



你拍現場的天空。很漂亮~
我都沒有抬頭,你居然發現了。



聽著各個先進演講做讓人想睡......
但你卻逗得這位老師不停的笑~



展覽茶會結束後~又去林家花園晃晃,你已經開始想睡覺。所以你拍的照片都糊糊的......



我錯了!淨閔大師~我吃完的時候才發現我得要吃素。
這幾天吃素讓我精神狀況很不佳,時常吃麵包。因為找不著素(速)食餐廳~
我想,我得要先讓自己活下去,才可以繼續修~您說是吧~



2010張又然生態藝術展  萬物有靈
時間:2010/10/1~10/13
地點:新莊文化藝術中心(台北縣新莊市中平路133號)
電話:02-2276-018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