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六我帶著你們兩個看了超人八兄弟,結束了連日來的詢問。
爸爸~超人八兄弟演了嗎?阿伯~超人八兄弟演了嗎?
不過看完後也有後遺症,從聽見你們的詢問到你們兩合力用什麼光波、手刀......頭擊?每天對我攻擊......





不是很理想的電影院,院內的椅子太高還是階梯式的座位沒設計好?
我自己都看不到前面的螢幕更何況是小孩。
我去借了兩個椅墊?到手的是薄薄的坐墊?跟信義區威秀差好多!
本想你們一個人個高高的坐墊,結果我抱你看,小雞哥哥坐在兩片坐墊上。
到後頭你們站著看,哈哈~周圍的爸爸們也都在罵,明知道小孩看得影片,坐墊還要自己去借。
疊了坐墊小孩也看不到螢幕,那還看什麼電影。
螢幕上的絕招一出現,你們兩在台下也開始發動大絕招。
挨打的怪獸,當然是我......整間影院都是你們的聲音。



看我的大絕招!



發射光波......
唧~唧~唧~



看我頭上的一角?光波發射......



受死吧~怪獸......
明明就有八位超人,為什麼我就要當怪獸?



多啦a夢也被光波射死了,百寶袋還來不及拿出來......



連狗屎也要對她使用手刀。



超人力霸王、超人八兄弟、鹹蛋超人......都可以啦~











堅持信念,用不放棄......鹹蛋超人就會出現~乾杯~今天我們守護了地球和平......











隔天我們約了姊姊去圖書館看書,傍晚又去打籃球。
這兩天就寢,你總是朝著我打來打去。因為你是鹹蛋超人而我是怪獸。
當我抱著你猛親的時候,你說:鹹蛋超人投降!怪獸要放開......
怪獸放開後,你又開始攻擊。
你不是投降了?
對阿~那是剛剛,現在解除投降了......看我的電光波......
吱~吱~吱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