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~你看看我做的釘書機,噹噹噹~
你用紙折了一個釘書機給我,說是要送我當禮物......
員工旅遊隔天,你跟你媽都起了大早,只有我睡晚一點點。
最後還是你跑來親我叫我起床,說是肚子餓。





蘿蔔糕、熱狗、培根蛋餅、荷包蛋、牛奶、乖乖,一餐份量。
大吃、大喝再加上運動,你一定會長得又高又壯。



上回姑姑帶著你撿了一布袋,可讓你畫上很久。











畫的正起勁,電話來......
雅娣阿姨說是要叫我們起床。
切~我們早吃飽再畫畫嘍~
爬完山的隔天,你一點感覺都沒有。厲害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