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點我們從雪霸農場出發來這,沿路搖搖晃晃的。
我們兩精神還是非常亢奮,如果這個點再沒拍到東西。
這趟背相機來就失敗了~
我拿出了電玩,啪~啪~啪的打著。
你望著我說:爸爸~我可以幫你打怪物喔~
呵呵~你幫我打怪物,我就會讓你媽打。



入口處領隊果子阿姨幫我們大家拍了合照。
慢慢隨著解說員一步步進到森林步道。一踏進來讓人感到非常舒暢......
看看那白霧和高聳的檜木林,超美的。背相機來總算值得~



暮光之城?解說員說著場景跟這邊差不多,非常的美。
男主角坐樹上伸長舌頭舔著女主角......我沒看過這部片,愛情片不喜歡。
不過《分手信》這本書讓我哭了,影片會去租來看看。



氣氛相當神祕,幫我找照吸血鬼在哪棵樹。







沿途的景色很美之外,小植物也很令人驚訝。山下看不到的植物喔~



一樣是山,我們爬陽明山的感覺就沒有這邊好。
這邊好涼爽,漫步走著、看著,一點都不會累。
那霧氣跟冷氣差不多,置身在霧中......
ㄟ~你多吸一點,鼻子不太好吸這個很好。
你老媽的聲音破壞了這一切......



見你一副很想走吊橋過去的模樣,你媽不可能准的。



安分點,走下面吧~
你看看下面有多深,掉下去可不得了。
解說員說:之前有個小妹妹掉下去,也有條狗掉下去。
你聽的出神,每到接近懸涯邊,你總要找找他們的身影。



果子阿姨~這兩天非常的照顧你。





解說員細心的一路解說奇奇怪怪的植物。
可惜我都沒聽見,因為我落後你們太遙遠。



整路都是果子阿姨牽你,我跟你媽落得輕鬆。



第一個陷阱,這橫躺著樹不知讓多少人撞的頭昏。
不過你沒什麼差,身高太矮。哈哈~雅娣阿姨讓你摸摸這個陷阱。





不知道是什麼?還挺特別的。







0.5公里、1公里、1.5公里、2公里......
路邊的柱子不斷的更替,驅使你前進的是瓶麥香紅茶。
等你看到路邊有1的牌子時,我們就喝。
媽~怎麼都沒有看到?
你再找找,看到跟我說。再給你喝飲料。
其實早就過了......
後來你走到賭懶了,我幫你開了飲料。
喝光後,你看著我。
???
爸~
不行!你媽說:你要自己走完,剛剛有喝飲料補充體力。
對面回頭的一位叔叔看著你說:弟弟,快到了喔~前面有麥當勞,加油!
你眼睛一亮,爸爸~我要吃薯條還要喝可樂,玩具也要。
沒問題!我們走吧~







在麥當勞的驅使下,不知不覺就到了一號神木。
哈哈~征服了2.8公里,你好棒!



往上走三、四、五號神木,步行二十分鐘。
往下走二號神木,步行十分鐘。你媽不讓你再繼續走了,你們在一號神木休息等我。
我選了最短的路程,哈哈~我好聰明。



二號神木,叉的勒~這十分鐘超陡的路,讓我累得半死。等等還要往上爬......



回頭要去跟你們會合,起霧了。



回到一號神木時,你就問著我說:爸爸~下面好玩嗎?
不好玩,很難玩。且路非常難走......
你媽說:剛剛背包應該放在這邊,你就不用背下去......
對喔~我都沒想到。
同事們都回頭好久了,我們也該要慢慢走回去。
你媽貼心的幫我背背包,讓我牽著你。
回頭路,霧茫茫......旁邊就是山谷,很可怕。



還是果子阿姨牽著你,哈哈~小心翼翼的,教她也去生一個玩。



















到目前為止你都走的還順利。
之後果子阿姨走了,因為她還要趕到最前面去集合所有人。
你沒了果子阿姨後,開始不太爽走了......

















你心裡一定在想這山路是沒盡頭是吧~
你媽牽著你一步一步的往前,不准我報你。
你媽說:她看得出來你有沒有裝死?



















沿路你跟媽媽說了整堆卡通人物,有什麼絕招?要如何變身?
不再裝死,靠自己的腳往盡頭前去......









一路走上走下,超過十個人說你很棒!
沒有讓人抱抱,自己慢慢走~你三不五時的就跟我說:爸爸~那個叔叔說我很厲害、那個阿姨說;我很棒......







你笑的很開懷,因為有段路我牽著你,結果你拉著我往前。
明知地上的樹根會滑,你拉著我還是讓我踩了下去......
結果摔跤了,你笑的非常開心。
你媽則是說:整個人翻過去,相機還是黏在手上。比手套還要緊,非常了不起。





前面一個彎就到了,你跟你媽做了個愛心。



到嘍~



果子阿姨貼心的送上澎湖買的餅乾讓你填肚子,因為已經十二點嘍~該要吃飯,我們比別人晚了半個多小時。
不過果子阿姨說:哇~杰懋你很棒!你破紀錄了,沒有年紀這麼小的小朋友自己走完喔~



媽媽~我怎麼沒有看見麥當勞?
上車後,整車的同事都為你鼓掌,真的太厲害了!
連我都非常佩服你,自己走完近六公里彎彎曲曲、上上下下的山路。給你拍拍手~
光是看照片就很累了,更何況是自己親身去走呢。但這裡真的令人非常放鬆心靈的地方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