傍晚回家途中頭上的雲朵非常的立體,午後的一場雨。
我想應該會出現漂亮的黃昏,掙扎著直接回家陪你玩還是先去拍一下。



一早上班等紅綠燈見著兩位小妹妹,哈哈~
短短胖胖的小腿跟你差不多,走起路來搖搖晃晃的。超可愛的~
停了車買早餐時又遇見他們,掏出相機拍下來。見他們可愛的模樣讓整天心情都很好。
我真的好想要女兒~



我把機車丟在提防旁邊,爬著可怕的提防斜坡上去。就為了那朵雲~
身邊不時的出現背大相機、大腳架的同好,我摸了口袋的小傻瓜......不自覺的離他們越來越遠。











我們家前面的提防,路還沒開通。
問了許久的新北大橋機車道在哪?答案讓我驚嚇不已。它就在我們家樓下對面啦~





沿著這提防再過去就是我們之前騎腳踏車的地方,提防邊都是人。
我轉身往橋上的單車步道,看看會不會比較沒人。



還在努力的往上爬就聽到有人叫我?
噗~宗德叔叔,幾年沒見了?這機率也太低。
他現在是職業攝影師喔~很屌的工作,比小美編好。









超鳥的景,虛張聲勢的雲朵和午後的雷陣雨。
天空一點都不美麗,我和宗德叔叔聊天等著夕陽,到頭來黑壓壓的~
不過跟叔叔合照比出大景還令人高興,機率太小。



哇~昨晚回家就發現月亮有點圓,但還是不夠圓。隔一天總算圓滾滾~
今晚一進門,爸爸~哈哈~總算是教會你。我開門進去要跟我打招呼~
之前你見著我回家還是到處跑,不然就顧著玩自己的玩具。
後來跟你溝通,你有沒有看到、聽到我跟阿公說:爸~我回來了。
你回答:有!
那我回家你為什麼不沒跟我說?
你說:知道了啦~







世界末日?月亮爆炸了。
整天心情都很不錯!一早見了兩個可愛的妹妹,傍晚遇見宗德叔叔。
回家你賴在我身上玩,回自己家爬到屋頂拍著了沒有黑雲遮蔽的月亮。
而且我知道我之前拍的不知名橋叫做新北大橋。怎麼上去也知道嘍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