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龍果,內灣買的喔~
昨晚回到家就見你媽翹著腳躺沙發上補充養分。
不是吃也不是喝的,是韓劇。一天沒看就會我跟一天沒看書一般。
沒補充養分像恐怖片內活死人,晃來晃去......
你媽說:火龍果很好吃~不過我吃光了,盤內子還有些果汁。反正你不吃果肉的,只喝果汁。剛剛好~
超貼心的,我沒牙齒所以愛喝果汁,不吃果肉的。
我把盤內的果汁通通滴到畫紙上,哇~想像自己是古時候的畫家,顏料自己做。哈哈~
火龍果的汁液真的是很鮮豔、漂亮,滴的亂七八糟後。
我補上一顆看起來很像螺旋丸的火龍果,哈哈~
昨天下班後回奶奶家,進門後~
姊姊大喊:阿伯...你、你有部鞋耶~而且你還有穿襪子,我從來就沒看你穿過......
真的很稀奇嗎?真的太好笑了。
不好意思跟姊姊說我是因為變胖了,想每天陪完你之後再去運動場跑步。
看看會不會瘦一點點,昨晚我就走了一圈操場。因為整個操場都是人,連腳踩的地方都沒有,怎麼跑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