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出來後來到蘇澳冷泉。
看不太出你老媽的表情,小孩發燒週期3~4天。
燒燒退退的,燒起來就塞塞劑睡冰枕,多喝水。
反覆、持續不就是這樣,醫生看了、藥吃了。
還要怎樣?我能替你燒嗎?





本來就沒想要下去,會弄濕衣服。
帶了兩套,另一套衣服昨天在醫院讓你給吐得整身......
我在周圍晃來晃去,如果我帶頭下去。哈哈~又有得吵了。



我是最後一個下去的喔......



大阿姨~



二阿姨~



小阿姨~



舅舅~



小賴叔叔~











叔叔~



從不可以下去到碰一點水,最後還是全濕了。





你有很多衣服可以換,我沒有。





我看到旁邊有整群的妹妹,用拍立得咖擦、
咖擦的拍個不停。
沒錯!拍立得就是要這樣玩。管他一張幾十元。你望著他們說:那個我也拍過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