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賴叔叔拍的。
單車,有了!小傻瓜,有了。單眼當然也要快去買一台啊~
離開民宿後兵分兩路,宜蘭童玩節還有這邊。
因為你感冒、發燒,小賴叔叔和二阿姨陪我們來國立傳統藝術中心。



玩水?吃冰?吃大便啦~
到外面玩還給我生病......平常的活力都不見了。



二阿姨~鱷魚也是可以,之前的你口齒總是不清。



喔~第一次來,看起來還不錯!



孫悟空~這姿勢辛苦二阿姨示範好久。



意思到了就好。挪吒~





萬金油、白花油?不太清楚。
確定是這隻企業娃娃我沒見過,店頭版的最棒了!





搓搓樂,小紙傘一把。回家後屍不見了,骨到還在......



店家內好多東西,我都不敢看。看了就會衝動~



哈哈~挺有趣的遊戲。
你都跟著二阿姨,還有小賴叔叔。
因為打彈珠的緣故......



我記得很小的時候,我阿公也有買給我。





打陀螺好像不是很容易,海綿寶寶在笑你了。
爸爸~我想畫畫......
請不要再分化我跟你媽,請你直接問她。
你要什麼?我做的到的都會給你。但你媽呢~要看心情。





超厲害的!店內都貼上不能拍照。
老闆自己沒貼上,當然就拍他嘍~





靠......一隻比一隻還要大隻的布袋戲。
辛苦二阿姨和小賴叔叔了,我跑到了最前頭,硬是從人群中竄出。











我最喜歡最後面那隻,超帥!
再往前有布袋戲的專櫃。真恐怖~
好多想要的,基本款布袋戲三、五萬,正常版十來萬吧~
聽之前很瘋布袋戲的同事說的。我見到了~
單車基本款五萬、正常版十萬、進階版十幾萬......嘉惠阿姨說。
相機,國民款三、五萬、普通款十來萬、進階款好幾十萬......我說得頭頭是道。
白癡~你媽說的。所以我只能買國民款......





紙工廠,你媽買了個相框準備回家組裝放這次旅行照片。













超多派大星,我覺得派大星比海綿寶寶可愛。





超有耐心的二姨跟小賴叔叔,真不愧是當老師的。
要是你媽,啪~的一聲......你就飛去黏在101上頭了。







我的國民機不會熱,不需要替它搧風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弄了,無名又壞了。插圖片插到哭......
辛苦二姨還有小賴叔叔,還有你媽啦~幫你堤東西。

地址:宜蘭縣五結鄉季新村五濱路二段201號
開放時間:平日每日9:00~18:00
TEL:03-970-5815  FAX:03-960-5237
服務專線:03-950-771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