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羅東夜市旁的公園?因為是晚上我又沒來過不敢到處走。
感覺上非常的大,阿姨、舅舅很貼心的要我們在這等。因為......有原因的。



龍鳳腿,大阿姨排隊一個小時。
我向來就討厭排隊,超過兩人的隊伍。放棄~



當歸羊肉湯,舅舅、叔叔排了兩個小時。
天啊~改天也來排看看,感覺一下排隊到底是什麼心情?
真的很佩服他們的毅力、體力。
說到當歸羊肉,我跟姑姑聊到,結論一個共通點。
我們兩吃了這麼多當歸羊肉,最好吃的是社子市場內的。
雞肉飯配上一碗當歸羊肉湯,雞肉飯上頭還有片深色的醬瓜。
不是現在那種螢光色的喔~是很傳統的那種。超好吃!
比這邊的還要好吃。可惜它消失了......







懋:大阿姨~你看有彈珠臺,好像好好玩。
大阿姨:阿姨身上沒有零錢,二阿姨才有。





懋:二阿姨,你眼睛閉起來。我帶你去看一個祕密!
二阿姨:閉眼睛喔?咦?這不是彈珠臺嗎?
懋?對啊~它很好玩喔~
二阿姨:二姨身上沒錢,皮包在小賴叔叔那。





懋:我找到小賴叔叔了。











龍鳳腿、當歸羊肉、滷味......排隊花了三個多小時。
最後在羅東車站接你媽回民宿再好好享用,但我知道到民宿是我惡夢的開始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