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登入無名,花十分鐘。按下新文章,花五分鐘。
插入這張照片又花五分鐘,可以說髒話嗎?
週六我們跟著大阿姨、二阿姨、小阿姨還有舅舅跟叔叔一塊到宜蘭玩。
你媽沒有休息就要等下班再坐火車過來與我們會合。





民宿景窗向外頭望去。剛下完大雨,老天爺稍作休息。
但沒多久又開始大雷雨。這次的旅行真的是不太順利。
一早上交流道塞車一個多小時,雪隧再接著塞。
你在車上不耐煩的翻滾著,沒多久我就發現你好像發燒。
雖然明知道是發燒,但心裡還是期望著你只是因為天氣熱的關係。
第一站,宜蘭的蔥油餅。
趁著大伙下車排隊,我跑到便利商店買退燒貼。
居然賣光了,害我問了店家再向附近的藥局買。
一上車馬上就貼上,禱告你快點退燒。
第二站,阿宗芋頭冰城。
外頭開始下起雷雨,超大的雷雨天上的鳥都快被打下來。
你最愛的冰淇淋,但你只吃了兩口。就說不要了!我懂~
第三站,羅東博愛醫院。
掛了急診,三部車子、十幾個人陪著你,等你退燒。
雨都沒停過,後來決定先回民宿再考慮行程。
計畫去宜蘭童玩節的,結果......







一進門就蠻喜歡這民宿的,因為進門映入眼簾的都是中式傢具。
我們的房間有觀景窗,望出剛好是後頭的花園。景色還不錯!
先將你梳洗一番,再把衣服換上新的。免得生病的你在醫院又感染到其他病毒。



等叔叔、阿姨,準備一塊去騎單車。





你最愛的舅舅,之前去臺中騎單車也都要給舅舅載。



沒有感覺到變得比較漂亮~哈哈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媽說:這時候剛好收割,又遇上雷雨。因此田都積了水,我才有這麼多倒影可拍。
因為雨勢稍微變小,整群的阿姨、叔叔陪你,我一手拿著小傻瓜一手騎車慢慢著跟在你後頭。
想拍就停下來,完全沒有掛礙,且你媽又不在。哈哈~
隔天清晨我起床拍,背著單眼用走路的,拍到的反而沒有小傻瓜來的好。
果然運氣是非常重要的,話說器材也很重要。可是沒有的就是沒有,如何拍出來呢?
雷雨後的天空,變得非常可怕。相對的雲的層次豐富許多。



民宿後面的鸚鵡~但是它不會叫。



片刻的單車之旅結束後,我們準備去羅東夜市吃東西。
民宿前的守衛室,跟舅舅、叔叔留影一張再出發。



中午過後都是這種雨勢,颱風嗎?



魔王出現了~我最最擔心的事情。
一關起房門,杰懋,為什麼發燒?
可能是因為在上交流道的時候塞一個多小時,
天氣熱加上車子完全沒動都在車裡頭,等車子開動被冷氣吹到......我解釋著。
他的藥呢?
這一手,大大小小包應該就六大包。
這包吃什麼的?
......
這包吃什麼的?
......
這包吃什麼的?
......
這包吃什麼的?
......
這包吃什麼的?
......
這包吃什麼的?
......
他早上還好好的,為什麼下午就發燒?
因為......
他有喝水嗎?
有。
他有吃東西嗎?
有。
醫生說什麼?
他發燒,有塞了塞劑。也在醫院等退燒才離開。
肚子有點脹氣,藥裡頭有添加整腸的。
他為什麼會脹氣?
我為什麼會知道?我為什麼一直跟你在什麼什麼的......
好想爬上床去睡......
為什麼人會生病、為什麼會在旅行的時候生病、為什麼計畫去的地方換成了醫院、
為什麼一個人要有那麼多的為什麼?
為什麼我愛你就得要忍受你媽那樣的病態......


★春風草堂
地址:宜蘭縣員山鄉深溝村尚深路142巷16號(深溝國小正後面)
電話:03-9229893
網址:http://www.03-9229893.tw

打沒多少字,插沒幾張圖花了一個小時。
送出,消失。幹!還好我有先備份在桌面......
無名何時會正常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