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雞哥哥的表演,幾個月前就每天提醒我來拍。
我在表演會場四個小時,他出現不到五分鐘......而且都在角落。
雖然不是畢業班,但是這樣分配真的是有點離譜。
所有的孩子都是父母的寶貝,坐著等四小時才看到自己的小孩一眼。就沒了~

















我看了幾年了,哈哈~
牛哥哥、羊妹妹、小雞哥哥,再來換你。
我想裡頭的老師都沒有我來的資深吧~



小雞哥哥的老師,整天下來我拍到最清楚的就是這張了。
他手拿酒瓶跳舞表演速度太快,從右邊跑到左邊就沒了。
我還再找他在哪?他就表演結束,哈哈~我好遜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