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中午我們從山下來金山,在小7休息片刻。
身旁都是騎單車的同好,只有我們騎摩托車。
見著他們進出小7,沒有一個雙腿不發抖的......
這種天氣加上山路,要有多大的毅力。
在小7內你吃了隻冰淇淋,補充了很多水分。
出發~海邊撿石頭。你媽說:我的毅力比較驚人,變態的等級。



烈日當頭,我當然不會讓你去海邊撿石頭啦~
騎著車子忽然驚見電線桿上頭不是貼著《天國近了》,而是香草農場。
感覺就是悠閒的地方,可讓你好好睡個午覺。
等黃昏再去海邊看夕陽、撿石頭。
香草農場,沿著指標直往上騎。
彎彎曲曲的路比我燙完頭髮後還曲折。
一路上都是養老院......景色真的很好!
沿途都是爺爺走來走去。



終於到了山上,也找著了香草農場。
讚啦~你有地方睡午覺了。我們點了些飲料。
我點了咖啡、你點了奶茶。一共才75元......超便宜的!
這種地方我記得飲料都要180元起跳啊~
喝起來也不錯啦~環境因素吧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整片一個人也沒有,就我們三個遊客。哈哈~
裡頭工作人員應該有十個,櫃台的、
澆花的、種花的、盆栽販賣的、手工藝品編織的......
你就像隻蝴蝶,來來去去到處沾惹。
興奮的心情全寫在臉上。
我們睡一下好不好?
不要!我要去看蝴蝶還要去那邊看看。
不想睡就隨你去,不勉強你。反正呆會坐車你就一定會睡著。
這地方還不錯吧~喝喝咖啡休憩一下,在眺望著海景。
聽櫃台的阿姨說這已經開了一年多,現在山下還準備蓋民宿呢。
爸爸~我要大便~
你真會挑地方,好山好水的地方要大便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