拼圖真是個好東西,可以讓你安靜十幾分鐘。
當你完成後對著我說:我拼完了......
我說:好棒!再繼續拼別的圖案吧~
你說:好啊~
哈哈~這樣我又可以好好看我的書。



美術社離官邸很近,先帶你來這拍照、跑步。
然後我們再去美術社晃晃。



門口映入眼簾的是一隻大鯨魚。
我問你那是什麼?
你說:吼~鯨魚啦~家裡書上就有了,你還不知道......
是、是、是......



我:那、這個是什麼?
你:熊熊?
我:看不出來,要跟熊熊拍照嗎?
你:不要!他們太醜了。



我:跟花拍照嗎?
你:不要!他們太小了。



我:可以幫我拍照嗎?
你:嗯...嗯...好吧~
總覺得自己很悲情......















十幾分鐘後,你回頭說:我累了,我想回家休息......





你幫我拍了張照片。哈哈~我也幫你拍了一張。
接著我們兩個就偷跑去吃冰。老闆~大碗的!



回家一直哄了你午覺,倒是我自己先睡著。
突然驚醒發現你還在旁邊玩,不想睡覺就算了。
我們去吃點東西順便買拼圖。
到目的地後,點了吃了。
回到坐位上發現你趴在桌上睡著了。
於是我一個人慢慢的吃光所有東西,再抱著你慢慢走、到處走。
睡著的你要我如何騎車載你?













抱著你到處晃,讓你睡了半個小時。
到買拼圖的地方,硬是把你挖起來要你選拼圖樣式。
再買麵包、飲料讓你填肚子。
我們就在停車場吃起來,
停紅綠燈的騎士、路過的行人沒有不看我們倆的。
我們倆超像遊民的啦~



拍拍手啦~請繼續......



你翻轉拼圖的速度超快速,胖胖小手轉呀轉的。



杰懋~
啊~



杰懋~看這裡我拍一張。
啊~



杰懋~看一下就好了,很快的。
啊~
最好是眼球可以同時看上又看下。



爸爸~我想換珍珠美人魚的拼圖......



你的書桌跟我的書房一樣,都被玩具塞爆了。
玩具跟女人一樣可怕?讓我們沒有招架之力......



庫柏力克,讚啦~我之前也買很多。
前幾天看玩具展看到1000%的,超動心~
可是太大、太貴,我們碰不得。
你想要這隻大的,我也買不起啦~
幫你跟庫柏力克熊拍張合照就好了......
等你長大自己賺錢要怎麼買再去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