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六日在紅樓有日本文化季活動。
我們在最後一天傍晚時刻前往,聽說有打鼓的、賣吃的。
到達現場找不著任何東西,什麼都沒有?
三、四點他們就都收工了......真的是夠了~







爸爸~我們要玩什麼?我很無聊ㄝ~這個月的口頭禪。
你去看書啦~
那你要念給我聽。
你去玩拼圖。
那你要陪我。
你去玩玩具。
那你要幫我排玩具。
你去吃布丁。
那你不可以搶我的......
一天到晚的很無聊~
我裝上了遊樂器,哈哈~你愛上它了。
我躺在一旁看著我的書。
大太陽還是躲家裡吹冷氣看書好。





你媽煮的午餐,還不錯吃。
每次煮飯,都讓我覺得不划算。
上次煮一碗泡麵,花了五百元。
大蝦蝦、魚餃、燕餃、蛋餃、肉片、魚片......
加上一塊泡麵,算起來成本一碗五百元。
其實去外頭買一碗比較便宜。



飯後午睡,起床洗澡出門......
上次來它還沒塗色,上色後的薑餅人好看多了。

















紅樓的活動早就結束了,我們都沒看到章魚燒丸子,還有打鼓活動......
晃了一會兒,還是覺得家裡比較舒服,還是回家吹冷氣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