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我見這張相片我笑了,該是那位小姐想讓你拍狗狗。
你的相機,我好久沒看了。每回都只整理自己拍的,你的每次都忘了。
這張在淡水賣小飾品店內拍的,應該不會記錯。



帶你看恐龍時,早餐店內你幫我拍的。
你發現了胖了三公斤的我,全胖在上半身。
海綿寶寶、多啦a夢衣服我完全穿不下了......
年紀大了上半身會變得更大嗎?我覺得變得更厚實。
因為年紀還是因為出門都抱你的關係?
不是媽媽手,而是爸爸胸。





假日出門吃早餐,你媽不敢陪我們兩個走。太丟人~



玫瑰公園。我拍了,你也拍了。



你媽在便利商店。





淡水夕陽~你水平抓的真準~讚!



擁擠的淡水街。



我猜不著你拍什麼?



這我知道。





紅樓~這假日我們去的,要去參觀什麼日本文化季。
結果去的時候早就收光光了,我們什麼都沒看見。















你拍照時,我都看著我的觀景窗。而你也注視著你自己的觀景窗。
而你媽從後頭看著你的觀景窗,她注意到了一件事。
她發現你真的有拍到東西,而且東西很準確的在螢幕上方,不向之前都亂拍。
每次你按了快門回頭開心的說:我拍到了~
我就會看你媽,你媽就會說;他真的拍到了ㄝ~
接著你就會笑著說:回去電腦上再借你看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