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頭看很美,裡面卻是放神祖牌。哈哈~
這些建築物好像都用卡榫搭建起來,建材也都很好。
難怪好多人來拍照,婚紗、角色扮演、外拍麻豆......
一群又一群的散落在各個建築前面。



跟子奇叔叔從下面經過,整排階梯直往上。
盡頭有穿很短、很清涼的妹妹,哈哈~
那邊是什麼?我問子奇叔叔。
他說:不知道?
你確定你住桃園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倆各走各的自己找地方拍照。
後來碰頭,我說:這邊比剛剛那好玩多了,景也比較漂亮。
他說:嗯~對啊~
他居然說:對啊~
在公司每次跟我說話,他總是說:屁!
跟我對話總搭不上邊,只好說:屁!
比如公司有人離職,他問我:她離職要去哪?
我說:回鄉種田。
他說:種田又不好賺又辛苦。?
我說:他種有機的,市場很大!
他說:有機的跟一般的其實都一樣。哪有市場?
我說:人家種的是有機的毒品,市場很大。
他說:屁!
哈哈~
還有一回,有人跟我說裝光碟的東西叫做:衣服。
是位有修過佛法的編輯說得,哈哈~
我一聽到馬上轉頭問:子奇~手拿著裝光碟的東西,這是什麼?
他很茫然,直說:一定有陷阱。
後來回答:CD套子~
噗~低級,這不是CD套子。
他問那是什麼?
這是衣服~哈哈~有修煉的人跟我說得。
那你以前都叫它什麼?
我:當然是套子啊~哈哈~不過我想學你說話的方式,改口說藍光套子。因為比較大!
他又說:屁!
兩個人騎台車搖搖晃晃的又回到車站,吃點東西後。
準備回台北嘍~
路上見著一個招牌,上頭寫著:靚妹陪看影片。
低消多少?
我...我不知道?
你真的住桃園嗎?
問你哪好吃?
也不知道?
下回我來記得幫我問清楚低消多少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