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公園關閉維修半年多,今天終於看到開啟。
結果遊樂設施還是一樣,周圍多了些白色小圍籬。
其餘沒什麼改變,為什麼要花這麼久的時間?不知道?
關了半年再開啟,要多少費用?更不知道?
唯一知道的是每個小朋友都很開心,這樣就足夠了。
其餘的還是不知道好。知道也只是難過的份~



為了證明你不怕假人,你過去抱著他們倆合照。哈哈~
咖喳~你跑了過來說聲:我厲害吧~才不怕他們。







逛夜市看見了三角形的紅豆餅,外表烤得酥酥的外加顏色很討喜。
更重要的還有外皮上有個笑臉,哈哈~我好想買來拍,問問你想吃嗎?你當然是說好啊~
我掏錢付了,拿出相機想拍。你已經吃下肚......
噎~借我拍一下,先別吃。開心的想拍笑臉,卻發現沒有笑臉。
不是被你吃掉的,而是只有展示上的紅豆餅有笑臉。騙人~
你咬了幾口就說:爸爸~最辛苦,給你吃......
我才不吃,想也知道一定是不好吃。





跟你頭一樣大的芭樂~哈哈~我們一起吃掉它......





吃之前先拍一下,跟阿媽說有這麼大的芭樂。













每回幫你洗澡摸著你肚子總讓我想笑~
現在就算穿上衣服,肚子還是凸凸地......讚啦! 做宰相的料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