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們倆一路從馬偕醫院走到京站。體力真好!
我們在京站裡頭找點吃的吧~
日本料理~你們兩個不適合。
火鍋~也不太好。
泰式料理~怕你們不愛。
吃到飽~一個好像近千元,光餵你們兩個,時間應該就到了。



那到底要吃什麼啦?

 


噹噹噹~沒人,不用等。有飯、有麵、炸雞薯條都有。















回憶之牆?
拍照這東西開心就好,紀錄生活而不是討生活~



裡頭感覺還不錯吧!
重點是還有十幾位穿綠色制服的妹妹。
請別再一次在老人家面前親親、摸胸,我承受不起。



這邊的服務生超讚的!
我隨邊抓了三個,都拍的很好ㄝ~





奶油雙菇燻雞肉麵~
你們兩個都說:超好吃~



紐澳良什錦飯~
你媽說:好好吃!



黑麥啤酒~
我說:好好喝ㄛ~哈哈~

 












祝我生日快樂~謝謝你們啦~
餐廳:金色三麥
地址: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(京站廣場4F)





飯後到處晃晃嘍~
最近我瘦身有成喔,64公斤變成61公斤了。哈哈~



我是石中劍的主人~



啊~啊~啊~



我好像不是~



哈哈~你非常的害怕那個頭骨。一直躲在小雞哥哥後面。













音樂非常棒吧~記得千萬別在唱片行上班喔~
不然就會跟我剛退伍的工作一樣,因為員工價所以薪水都換成唱片了。



籠子~對啦~對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