飄著雨的週六,一早就被你媽吵醒。
記得小孩起床要馬上幫他加衣服。
記得先泡250CC給小孩喝,再帶他去吃早餐。
記得餵他吃過敏的藥水,有三種5CC、5CC、2.5CC......
記得衣服還有一桶沒晒、記得除溼機要拿進房間除。
大清早我頭就痛!我只記得我放假,為何感覺比上班還累。







週五晚你媽帶著你去做過敏原檢查。
抽血前,你還說著:我很勇敢,我不會哭。
扎下去的時候,果然......你一點事都沒有。
護士開口了:沒抽到血,要換地方抽。
第二針,你閉著雙眼,不為所動。
護士又說:還是沒抽到,要再換地方。
我想你媽快罵三字經了,真的是護士還是玩角色扮演的護士?
第三針,你哭了......
當我下了課打給你問是否要帶布丁?
你虛弱得說:不用~爸爸~我被打了三針,很痛。
接著哭了起來~
我跟你說:我馬上就回去,有帶好東西給你喔~
進門你就舉著雙手讓我看護士抽血的地方。
嘶~秀秀~說實話我也很怕打針,我抱著你拍了拍。
抱著你進浴室洗澡嘍~擦臉、洗頭、洗澡、擦乾、抹乳液、吹頭髮......
你念念不忘那角色扮演的護士。
我跟你說一個祕密。爸爸~上課的袋子內有神祕的東西,你去找找。
說完,換我進浴室盥洗。
在裡頭我靜靜聆聽,應該可以聽到你興奮的聲音。
哇~史瑞克、薑餅人、驢子、恐龍、貓咪、史瑞克他媽......
媽媽你看,爸爸給我的。
×!你老爸又亂花錢了。
我在浴室心一驚,怎跟我所料想的都不同!
還在想要不要出浴室。
你就在外頭拍著門,爸爸~又亂花錢!爸爸~又亂花錢!



我們倆的早餐之旅~你提著傘到處跑。



中午姑姑作東請客,哈哈~我生日快到了啦~



香噴噴的麻辣火鍋,不辣就是了。











基本上我只喜歡拍,實在
吃的不多。
自己拿要自己吃光,所以我不敢拿很多。
而且你也失常了,吃的非常少。我想是因為過敏藥有副作用。
讓你連冰淇淋都只吃一球,真的是很奇怪。
最後一張桃樂比很可愛吧~



唯一的一球冰淇淋,你吃的好少好少。





吃的少還是活蹦亂跳的,藥的輕微副作用裡明明就沒有食慾差這項。
下星期六就可以看到報告,你到底對什麼過敏?跟我一樣對女人過敏嗎?
哈哈~我又被你媽白眼了。我是白木,他是白眼(日向寧次)
arrow
arrow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