噗~看起來挺有架式的,哈哈~
沒人會曉得你用瞪的方式,踏一下,動一下。
慢慢往前......反正車子只要有動,你就會很開心。
你很開心之餘,人別從車子掉下來。
我跟你媽也很開心~管他騎車的方式對不對?







踩!用力踩!
無奈你搞不清楚如何雙腳交替。





你媽說:騎腳踏車很簡單,她八歲就騎腳踏車上學。
你抓了抓頭,還是聽不太懂如何駕馭它。
我~我~我滿月的時候就看過別人騎腳踏車......感覺比你老母還厲害吧~



你老母瞧見了我不削的表情,親自示範......真難為了那台腳踏車。
呼~呼~呼......我好像聽到那腳踏車喘不過氣來......



看完你媽親自示範後,果然你還是不會。哪有那麼容易~









甩尾?架式很棒!但你是摔了出去三回。
第一次摔倒,你躺在地上恍神......怎麼會?
第二次摔倒,被車子壓住,你想哭卻又不敢哭。
第三次摔倒,迅速爬起面向腳踏車......踹!



你媽說:不可以這樣!是你自己沒有騎好。接著又示範起來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透早騎到晚息......你還想繼續騎下去,太有毅力。
跟蚊子一樣,追著我叮,就是不放過我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