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子島的花市,上星期六日你跟著老母回鄉下去。
我一個人在家看了完一本書森山大道《犬的記憶前章》
看了部西洋鬼片,就是一直噴血......西洋的片子都是如此。
東洋的鬼片,氣氛就很棒!我嚇到三次,到不是因為家裡都沒人。
而是你媽不在,顯得太安靜。讓我看著看著就太入戲,就嚇到我了。
你們不在的第一天,六點跑去孔廟,九點跑去小雞哥哥學校。
一點跑去桐花公園,到晚上九點多才回到家。
隔天六天跑去保安宮,接著去北美館看展。下午我在社子島閒晃......
你媽說:真是忙啊~難怪沒時間回鄉下。



上星期拍的,看了就讓人很舒服。
讓人想起國中徒步上學的日子,踏過別人的田......
滿路的雞、鴨,你得要閃著他們。彷彿路才是他們的。



騎車可讓人心情放鬆,會很累就是嘍~



三紙風箏動作一致,三個人拉著長長的線都不會纏繞在一起。



呵呵~我從提防後頭經過,還不太敢進來。
因為他後面的門口做的跟汽車旅館一模一樣。太奇怪了?





我在外頭看著裡頭,好想進去看看。
可是門口一看就知道是汽車旅館......後來實在忍不住。









慢慢的騎進收費站,收費人員低著頭沒看見我。
催油門,想說跑進去拍幾張就出來。進去後才發現是花市,還有小朋友的假日樂園。



應該有兩層樓高,光用看得就令我很害怕。
害怕之餘又很興奮!這個你一定非常喜歡。
拍了幾張回家讓你瞧瞧,相機上的遇覽看到的畫面不這裡。
而是你張著大眼、開著口的模樣。爸爸~我要去!我要去!現在、馬上......









在大大的溜滑梯那沒有呆很久,也不太好意思拍別人的小朋友。
如今的社會太亂。我拍的話,會讓人聯想到我要綁架他們的小孩,這可就麻煩嘍~
再往裡面居然是花市,那前幾個星期為什麼我們要淋雨到建國花市?



回家讓你看照片,果真如我想像一樣。
爸爸~我要去!馬上......呵呵~小孩子就是小孩子。
這週六馬上就找小雞哥哥一起去,只是到那後,真讓人失望。
非常高的溜滑梯不見了,因為怕下雨只在室內搭起一個小小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小時候你們兩像剛洗完澡,頭髮、身體整個都溼了。
這個比小小的愛樂園好玩多了,也比較划算。
回家盥洗後你們兩都沒氣力了,玩得太累!爬上、滑下,碰碰跳跳的。

















不知怎搞得?這兩個月我們感情似乎沒有很好。
我回到家你也不會打招呼~
也沒聽見你說:愛我~
開口說:要把我丟掉~不愛我~
倒是常常聽到。
也不給我抱?真讓我有點不知所措。
或許如你媽說得:我真的太寵你。
前幾天,我們吃完早餐,你媽在前頭買菜,我跟你在後頭。
你看到全家前的海報?爸爸~喬巴ㄝ......
我們兩進去,出來你手拿著一隻喬巴。
你開心著跑去找你媽說:喬巴~喬巴~
你媽問:你怎麼會有?
老闆送的!
你媽看著我的手一直往後伸?
她變臉了,開口問我:你買什麼?
我從後頭拖出近一千元的飲料......
靠~你是白癡喔!
馬上買!馬上在櫃台貼滿。
我想這是也是店家老闆料想不到的事?
回家後你馬上就把喬巴弄壞了。
爸爸~壞了ㄝ,我們再去找老闆要。
付出太多,真的會讓人不珍惜嗎?
看來我要多學學你媽,這樣你才會更愛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