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雞哥哥的母親節園遊會,其實也是招生會。
時間、地點,我都知道。不需要整個星期每天提醒我。
我到底參加了幾次,數不清!家裡已經有三個小孩念這,接著又換你......



第一關,製作康乃馨。
如果你沒有回南部,你也可以做。
不過你媽說:回南部非常好玩,去了很多地方。





第二關,製作髮飾、手鍊、鑰匙圈。
你們挑了手鍊,哈哈~讓我弟也不知說什麼好?
跟你喜歡粉紅色一樣,任何顏色都分不清。但是粉紅色你就是知道。
小孩子最直接了,喜歡什麼就是什麼。





第三關,製作棉花糖。個人覺得很噁心......



可是你們說:非常好吃!



第四關,打高爾夫球。



第五關,不知道在幹嘛?走完很多線條的地方後。



夾顆彈珠!這是你的強項了~



過關!







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,等了三個小時就為了看小雞哥哥表演。最後一場!為什麼叫我這麼早來?





等你上學的時候,叫你媽拍。我陪你上去,哈哈~







超可愛的妹妹,邊哭邊唱歌。



為什麼每個人都有女兒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