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忙碌的一天,一早六點我跑到保安宮想拍文化季。卻被孔廟給吸引進去......
九點趕到小雞哥哥的幼稚園拍母親節園遊會。十二點多結束回家拿腳架,兩點到桐花公園。
桐花季第一天,從山腳下就塞車。還好我只會騎摩托車,對我沒什麼影響。
公園內有魔術表演、闖關蓋章遊戲,晚上還有演奏音樂的表演。讓螢火蟲的夜晚特別豐富!
人比螢火蟲多,整個螢火蟲生態區都是人。腳架都快沒地方放了。
手電筒又比人還要多?自個帶的、活動送的,讓生態區比台北燈節還要亮!比夜市還要吵。
還不時的見到手電筒比我車燈還要亮的,天啊~
我從兩點爬了整個山,五點找餐廳坐下休息。等到七點多天色才稍微暗下......
等了這麼長的時間等待螢火蟲,看到的卻沒幾隻。
螢火蟲!哪?所有的手電筒全部集中,那螢火蟲像是個越獄逃犯? 
接著它們就不出現了,而我都拍到手電筒的燈軌......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換了個大包包,可以放很多東西。包包上頭還可以掛上腳架,很好用~
今早下床的時候,我的肩、腰疼痛不已。秤了一下相機包的重量,七公斤不多不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