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手~胖胖的、短短的,抓夢想?
其實你想把所有的花都摘下,因為你說:他們很漂亮~
我直呼著:不行~不行~
近來沮喪到極點,做什麼都不順。
睡不太好,不做夢的我、倒頭就睡著的我。
這陣子卻睡沒幾個小時就起床,睡不著?
超怪的!活了這麼久還不曾這樣過。
是正閱讀史蒂芬‧金《失眠》的緣故嗎?
應該不是,是工作超超超不順利。



夢想是天空、彩虹?



夢想是遠行、築夢?
每個人的夢想都不同,所有人的喜愛也不盡相似。
如何讓所有人跟你一樣?真的好難......怎麼做?怎麼錯!
持續的睡不好......你媽問我:不是想買鏡頭?
我:對啊~那麼多鏡頭,我連最最基本的一顆都沒有。
她說:走吧~買一顆給你,反正你生日快到了。提前買給你......



於是,我終於有了第一個基本款的鏡頭。
哈哈~還是開心不太起來,工作上的太多不順遂。心情還是非常的差......
雖然你姑姑說:看你拿相機的樣子就很得意?新的喔?貴的喔?
呵呵~是新的啦~也不是說貴的好,他的焦段比較好用。外表也看起來比較兇,所以得意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