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上路過這店家,
你拉住我的手說:爸爸~笆比娃娃,假的!很可愛ㄝ......
你不是最害怕這種假人?
你說:對啊~可是這個好可愛喔~
我:......





這星期日我們一起出門找貓、狗,一個多月不曾牽著你出門吃早餐了。
今天收穫很不錯!兩隻貓、三條狗(一隻黑狗加兩條熱狗)。







我就覺得奇怪?你到底在看什麼東西?
不時的轉頭看,瞇眼、弄嘴,帶微笑,還要撥撥頭髮......
你在看自己有沒有帥!
被我看到又拍起來,你顯得很不好意思。
我找了個台階給你下,問你:是不是在看食物有沒有在臉上?
你笑了笑說:不是啦~我在看自己有沒有帥?
我:......



喔~



你揉了揉眼睛......



爸爸~芭比~幫我拍,抱我摸她......她好可愛喔~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