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五晚勝元叔叔結婚,這間餐廳本來是我跟你媽要辦喜酒的地方。
但當初剛開幕,六日的時間都排不到。於是換了別家。



新郎官,男人穿上西裝果然會不太一樣。
好久沒碰面,喜宴上每個人還是覺得我的頭最屌!







書豫叔叔~







感覺相當不錯!菜色應該也很棒!
你直喊著肚子餓,無奈吃喜酒向來就是這樣,不會準時的。



新郎出場~我發現小傻瓜閃燈回電變得超慢,抓焦也很慢。
拍了近四萬張,它可能真的快要掛掉了。



新娘出場~由父親牽著交給新郎。
你結婚時,我不用牽你。要是你是女的,我會哭死吧~



吃了幾道菜之後,新娘換裝進場發小禮物。



你搶到了一隻小熊,裡頭還有巧克力的。







抽捧花、玩遊戲,你是男生不能去搶那花。





柏廷老師~女方的朋友,我們是男方的朋友。
世界就是這麼小,所以我們做人呢~要多替別人著想。



敬酒~這場婚禮到底有幾個主攝?每個人都器材都好棒!











恭喜~結婚要勇氣,婚後才是考驗的開始......有得磨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