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陽終於沒有軟趴趴了,已有夏天的感覺。
一早就把你姑姑叫醒,讓她在後面抱著你。
這樣去哪都方便,不然我單獨帶你出門,你睡著後......
我很麻煩,雙腿夾著你夾到快抽筋。





大手掌~



大臉~教你用手指挖它鼻孔......手指太細,看不出你在挖鼻孔。





黑熊~











梅花鹿?一開始只敢搓它屁股。
要抱你上去坐,怎說你也不敢。
看著我跨坐上去,你說:我也要~





腳不見了?
你姑姑很好笑,要你站到裡面。
洞如果再大點,就露出個頭會更好笑~













你又吃冰了,糖果一天一顆。
你的想法是每個人一天給你一顆,所以你找不同人幫你剝開糖果紙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姑姑和你瘋了似的一直買飼料餵。施比受更有福~是這個意思嗎?
不過比起周圍的人,你們還算小咖。其他人都是自己帶整瓶、整包飼料狂倒。
難怪池裡的魚兒一條比一條還要大,爭食的模樣還真可怕。
啪~啪~聲響不斷,水花都濺到機身上......















姑姑生日,本來是我要請姑姑的。
但......她比我有錢。><...
妳不結婚嗎?
......,我想生小孩,不想結婚。
靠~真聰明。我還是結了婚之後才懂得這道理。
你姑姑果然比我還要聰明~
唉~同個家庭出生的沒過到什麼好日子。
就算結婚,我想妳也撐的住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