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部的大阿姨要訂婚,過年前你就知道。
不時的掛嘴邊說要去吃喜酒、看新娘子。
週三晚我們就要搭車回去嘍~
在南部這幾天你跟姊姊玩得很開心。
還說:跟姊姊一起睡午覺,連晚上也要抱姊姊睡。連你老媽都不要了~
年紀小、可愛,抱誰都可以,長大後要多金還要帥,不然抱人會被甩耳光的。





終於趕上了,一下班馬上回家接你。
結果在奶奶家從不睡覺的你,這天居然睡了......
搞了好久把你弄醒,穿衣奔回家。
接著幫你盥洗......大包小包的再去搭車。
每次都要這麼趕,很莫名其妙~





熱狗、多多、餅乾,先將就點。不然也沒有法子~













非常的順暢,三小時就到了。
只是在車上沒有電視可以看,最前面的螢幕壞掉。
中間的沒有電視,只有空框架一個......
椅子又很難坐,讓人感到時間漫長。
我:你要尿尿嗎?
你:我可以吃糖果嗎?
我:你想尿尿要說。
你:我再偷吃一顆糖果就好,媽媽在睡覺。沒關係~
我們兩個就這樣渡時間。
一下車大阿姨就在路旁等我們,接著在她家吃好料的。







跟你說:不要跑~不要跑~











一個小孩就夠好玩了,兩個就更爆笑了。
每拍一張,兩個就跑過來看一下。
再跑回去坐好,再拍一張又跑過來。
終於煞車不及,姊姊翻過去了,還好你比姊姊壯多了。
力道怎大也翻不過你這頭山。







南部人好像都是包成這模樣,風大、沙多、蚊子多、太陽大......這樣就比較安全。



北部人就是這樣,深怕周遭的視線不在自己身上......





還在搭建中的生態農場,在家附近。無意間走進來~



逗典,如果沒記錯的話,上回大阿姨有帶我們來過。
只是在外頭看裡面暗暗的,就跑到另一家咖啡館。





一進門就遇到老闆,你一直發問。
問的他不知如何回答,只好放下手邊的工作跑掉了。



接著來招呼我們的是老闆娘,人非常的親切。
親切到我也不知如何是好?



招待~



招牌~又大又粗的薯條配上梅子粉。



招牌~不知道是什麼?你媽喝的。



招牌~台灣豆加上外地來的豆。豆加豆,超級招牌~



招牌~墨西哥捲,內有大量蔬菜加上去骨雞腿肉。
她口中的招牌我都點了,然後還有很多很多......你媽說:夠了、夠了~
很熱心的老闆娘吧~我很擔心她坐在我身旁說她是店內紅牌......















你媽說:就人而言比別家好,這邊比較有人情味。另一家太冷淡~
不過另一家比較大、比較廣,你跑起步來比較安全。









你跟姊姊這兩天形影不離,連要回台北都說:要帶姊姊上去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