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北上後就我們兩個相處,你媽上班去。
早上起床,幫你穿衣服、盥洗,整理你的玩具。
再把你的面紙、紙巾,所需的用品備齊......出發~
下著大雨,我一手抱你,一手拿杯咖啡。
背包內都是你的東西,傘只能用我的脖子夾著。
吃完早餐到家陪你看卡通......
中餐時間,帽子、衣服、手套、襪子、鞋子,走吧~
拎著你的家當,再抱著你。一樣用脖子夾傘。
走在下著大雨、溼溼冷冷的街上覓食。
回家後,還是看卡通......我好累!



下雨,沒辦法~不然我也想出去玩。







布袋戲,租卡通影片的老闆娘送你布袋戲的磁鐵。
你把很多娃娃通通掛在手上,說要演布袋戲給我看。











現在想要把你哄睡比我這年紀把妹還要難了。
等你醒後幫你洗澡,陪你泡澡,一起跟波妞玩。
連著十一天的假期,我們兩個都膩在一塊。
我們還發明了四連親大絕招,等你媽回來發動大絕招給她看看。
先親我左臉,再親右臉、額頭、下巴。
超強的絕招讓你媽看傻眼。
晚上睡覺你媽要抱你睡,你說:不要!
你躲到我的懷裡......
跟你媽說:我要給爸爸抱~
你媽轉過身,掉了眼淚~
哈哈、哈哈~
沒什麼好難過的啦~妳以為我陪他十一天是假的喔~





畫畫、看書,乖乖~我的寶貝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