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連著陪你兩天,計畫要拍照的、畫畫的,不然就把這陣子的鬼片通通看完。
結果都在你身邊,你媽上班,我牽著你到處走。這頓你媽犒賞我的。



前菜,超級鹹。



海瓜子,你媽說超好吃。你也搶著吃,很辣。



你大聲說:你長大了,不怕辣。吃了一個......



......



三杯香菇~通通被你吃光光,你最愛香菇。



蘆筍~吃光光,你喜歡蔬菜。



吃了兩個絲瓜。



店家的招牌,烤雞。真的好吃,皮很脆。
不過半隻雞的雞腿不見了,因為明天要拜拜,大雞腿請店家先打包。



別桌的?我以為你媽點的,你媽以為我點的。
等我拍好,被小姐收走了......
你除了肉肉不吃,其他的都吃很多。自己吃掉碗飯!
讚!你媽說:你很棒!
結帳的時候,居然還有條清蒸魚......出現。
碗筷都收完了,帳也結了。只好打包它!
這家快炒離我們家不遠,很好吃。
只是上錯兩次菜,飯後結帳還給我們上條魚。
不過那條魚真的是我點給你的,只好帶回。
你說:下次要帶姑姑,還有南部的大小阿姨來吃。
希望下次服務生清醒些,別又讓我們打包嘍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