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你的第一場電影《波西傑克森-神火之賊》
沒指望你會全程看完,想著你會害怕、會哭、會鬧、會要上廁所......
結果完全不是我所預料的,是我多慮了。
你說:喔~這就是電影喔,比家裡的還大聲。
我問:你會不會怕?
你說:會~
然後自己的位置不坐,坐到我腿上。
躺得好好的,大桶爆米花往嘴裡塞,飲料猛灌。
途中問你還敢不敢看?
噓~我們在看電影,你不要講話......



看完後的感想,你想看更恐怖的。



我問:看卡通呢?
你回答:也可以啦~







><...... 麥當勞內人好多,你含著薯條要餵我。
@@我很不想,但你媽說:你兒子餵你的次數隨便算都算的出來。
她就是這種人......



下回我們再看別的電影,你很棒!
晚上睡覺也沒做惡夢,太厲害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