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老媽拍的很讚!拍三次就搞定。
買的人很少,大家都是試吃。我們倆想試吃都還搶不到,人真的太多了。



你很愛這塊板子,無奈的它會弄髒你的袖子。你說:你畫了媽媽,拍一下。
我說:等一下畫爸爸。結果畫好之後,你又擦掉,說是畫的不好。





很差勁的天氣,我牽著你到你最愛的企鵝早餐店。
滿滿都是人,你對我說:都是我睡太晚~
再往前去拉亞早餐店,也是滿滿滿。你回頭望著我......
那就吃傳統的吧~沒什麼人。



!!!



「拍一下~」
「好!」
「我檢查一下~」
><......













最近迷上了音樂台,唱起歌、跳起舞。





下午你在我身上滾來滾去的,而我在理髮店的椅子上呆坐四個小時。
半夢半醒之間,終於我的爆炸頭完成了。
迪化街好多糖果,你都想買,也想試吃。無奈~
我們吃了麵線、麻油雞、炒冬粉、羹湯。
麻油雞最為驚人,小小一碗要價150元,小小麵線也要50元。
你媽快瘋了,不過真的比你媽煮的還難吃,居然還排起隊搶著要吃。
我們兩個太幸福了,奶奶又煮的比你媽好吃。路邊排隊搶不好吃的人跟我們完全不能相比。
一個多小時走不到一百公尺,放棄~什麼東西都沒有買到。













波妞好玩吧!不過沒幾天光景你就不要玩了。
最近抱你覺得有點吃力,體重15.5公斤,身高96公分。
好像差不了多少,卻覺得有點無力感。
洗澡時跟你說:爸爸越來越老了,以後沒力氣抱你,怎麼辦?
你說:爸爸不會變老的,會一直抱著我。
哈~哪有人真的不會變老。
我們倆躺在浴缸內聊著這個話題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