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鮮豔的衣服,八點出門到書展晚上十點多才回家。
站了好久,買書的人好少。一本書的價值到底是多少?
每個人心裡的份量都不同!無耐~
十點多走出展場打通電話給你,問問你想不想我?
「爸~我要吃布丁,幫我帶一個回家。」嘟~嘟~嘟~
簡潔有力,進門你在躺沙發上看卡通。
居然沒有洗澡,都十一點多了。
幫你洗完澡,再抱你上床看書......
我一點多就掛了,太累~撐不住。



書展的收穫,買了些書。
大多是公司出版的,因為我沒時間去逛別的書攤。
不過這樣也好,錢錢省了好多。
《29種做快樂爸爸的方法》我快看完了。
有幾則故事讓我哭哭,唉~原來我還是正常人。
看了幾百部的恐怖片,總是開著音響,泡茶、啃瓜子。
然後見著屍塊飛舞著,鮮血如水墨般潑灑......
你媽別過臉看著我。
我說著:這畫面真有趣~然後笑到不行。
你媽說:我很變態~
老實說:恐怖片成本低,但劇情往往令人料想不到。
除了劇情猜不著外?還有配樂聽起來讓人很舒服~這也是我喜愛原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